投资者教育中心公布新任总经理

2014年6月23日


投资者教育中心今天公布李博卫先生为本中心的新任总经理,任期由2014年6月23日起生效。在担任现职前,李博卫先生曾在新西兰金融知识和退休收入委员会(Commission for Financial Literacy and Retirement Income, New Zealand – CFLRI) 担任执行董事。该委员会领导及统筹新西兰的全国金融理财知识和能力策略,并提供免费、独立及公正的财务资讯和资源,以改善新西兰国民的财务状况。


投资者教育中心主席郑国汉教授表示:「我非常高兴李博卫先生加入投资者教育中心,他在金融理财教育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国际经验。我期待与李博卫先生及其团队紧密合作,进一步实践本中心的目标,以提升市民的金融理财知识和能力。」


李博卫先生称: 「我十分期待与郑教授以及主要持份者合作,以协助市民更能掌握作出有根据的财务决定能力,并加强投资者教育中心成为汇聚金融理财教育的综合平台。」


图片及图片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