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教育中心委任新主席

2018年10月22日

投資者教育中心欣然宣佈黃嘉純先生SBS, JP獲委任為主席,任期由2018年10月20日起生效。

 

黃先生將會接替黃天祐博士成為新主席,而黃博士則於2018年10月19日任期屆滿後退任。


投資者教育中心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的附屬機構,中心主席一職由證監會委任。證監會行政總裁歐達禮先生表示﹕「我深信黃先生會運用他豐富的經驗,帶領投資者教育中心實踐使命,提升香港的金融理財知識和能力。我亦感謝黃博士在任期間對中心的投入和精力。」


黃先生表示:「我感到相當榮幸及雀躍能夠出任投資者教育中心主席,為市民提供和推廣更優質的理財教育。金融理財知識和能力是不可或缺的生活技能,對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的整體發展和穩定性亦舉足輕重。我非常期待與更多持份者合作,一同推動理財教育。」


投資者教育中心總經理李博衞先生表示:「我們熱烈歡迎黃先生出任本中心主席一職,並向黃博士致以衷心謝意,感謝他的英明領導與竭誠努力。」


黃先生現為胡百全律師事務所合夥人兼聯席主席,以及證監會非執行董事。按此查閲黃先生的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