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住「矛盾」去旅行?这个app帮到你!

旅游
收支管家
预算

发布者: 钱生15/07/2019

今早一返到公司,就听到同事讨论2020年的放假攻略,抢住放复活节这个攞4日假便可放足10日的黄金档期。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喜欢旅行,原因相信不单止是吃喝玩乐,更是让自己暂时逃离繁忙的生活,放下平日的规律及繁琐大小事,不用赶起身返学返工回家做家务,让身心自由放空。

讲到旅行,大多数的香港人都好精明,识得在计划旅程时蜎窿蜎罅搵平机票及住宿,但人在旅途,身不由己,总会带住「矛盾」去旅行;又想食完买完玩完使完钱先算?却又怕有意无意间使大了,去完旅行会有一身债。

帮你随时随地记数

我记得有次去旅行,一连去几个地方,各有不同的货币及汇率。在旅途中,以为自己无使大过预算,见还有budget就去outlet走一趟,谁不知原来记错汇率计错数,摆乌龙超出预算还懵然不知。

这次教训后,我学懂三个字:收支管家。每次旅行带埋「投委会收支管家」手机app (iOS | Android) 记低使费,它支援不同国家的货币,当你食完8,000 won的酱油蟹开app记数时,会自动帮你兑换成港币金额入数,一清二楚。唔信?而家就下载来试下啦!

• 「投委會收支管家」支援不同国家的货币。

•  选择货币后,它会自动帮你兑换成港币金额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