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家手记」为你提供一站式个人理财及投资资讯,助你达到财务目标。

和情人深深一吻来代替餐饭好吗?

情人节
悭钱
消费

发布者: 阿钱11/02/2019

「为何情人节要搵我笨?个扒餐50蚊一下变左500蚊……
为何每年2月14变了商业节日?为何情人节才送礼物?
如若爱情人,情人只需要最真一吻……」

今日等巴士时,听到康仔不断唱住以上的歌词,仲话就快情人节,这个星期他要食面包储钱。

「今年是我同Mandy 第一个情人节,不出外庆祝她一定‘嬲猪’!好在她有鼻敏感,我可以悭番札花,但是正日那晚出街食饭,差不多等于我一个星期的使费呀!」

情人节不一定食西餐!

老套讲句,康仔要维系与Mandy的感情,并不在于情人节那晚去哪儿食饭或花了多少钱庆祝,而是他对Mandy的诚意和心思。

拍拖消费应量力而为,充阔佬只会苦了自己。我与其他同学都提议康仔不如打破所谓的「西餐传统」,在最多人去食西餐的时候,来个华丽转身,试试其他餐,搞搞新意思,与Mandy开心庆祝情人节却又不会大破悭囊!

1. 中餐

情人节个个去食西餐,市场需求大,价格自然贵,所以间间西餐厅在情人节一定坐地起价或只提供套餐。在这天食中餐未尝不可,不用捱贵餐或赶住交枱。

2. 打边炉

如果天气冻,打边炉就更加有气氛,两口子围住个炉烚下烚下,温暖又温馨,火锅店多不会坐地起价,亦不用人挤人。

3. 自助餐

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喜欢自助餐,意法日中式食品任君选择,总有一款合心意,酒店的选择亦丰俭由人。

4. 浪漫野餐

可以到一些对你们别具意义或浪漫的户外地方,例如第一次去的海滩或公园野餐,享受一顿名符其实的「星光晚餐」,特别又浪漫!

5. 温馨下厨

不如亲手煮一顿色香味俱全的佳肴给另一半,让对方暖在心头,或两口子一起回家下厨,增进感情又可悭钱。

标签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blue
yes
4
SC
Personalizaed
Blog
_self
blog-5-recommendation
你可能感兴趣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blue
yes
4
SC
Blog
blog-late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