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家手记」为你提供一站式个人理财及投资资讯,助你达到财务目标。

给「超级英雄」妈妈的话……

母亲节
家庭财务
亲子理财

发布者: 阿钱06/05/2019

阿钱: I Love You 3000

钱妈,我带你去看电影《复仇者联盟4》是因为你简直是集Ironman、鹰眼、雷神,美国队长于一身,一个足以打败魁隆,照顾一头家。我们不是千万富翁,也不是住过千尺豪宅,但有你无微不至的照顾,却是一个超5星级的家。钱家永远井井有条,「三餸一汤,白饭任装」;星期六日深宵煲剧时,一定有无限的干粮及零食供应,打风落雨足不出户都怕断粮饷。妈妈,I Love You 3000!

钱妹: 钱妈是「超级英雄」

钱妈是个「超级英雄」,因为我很少见到她睡觉,每天起床她已煮好早餐等我,晚上我睡觉时她又不用睡。无论是中英文、数学,常识科的功课,她都懂得教我。星期六日她不用上班,都不会睡觉,会带我周围玩。妈妈,锡哂你!

钱生: 给妈妈老婆一个Like

老婆,多谢你将事业、自由,个人兴趣及空间all-in带来两个宝贝。屋企使费一阔三大,加上子女的教育开支,担子着实不轻,好在有你返工帮轻家计。全靠你的一双水汪汪至抵精明眼,check住屋企开支,一见某些地方使大了,会立即在其他方面悭钱。你每天都会在不同的妈妈谷收风,上至教养子女的心得,下至超市百货的购物优惠,的确持家有道。

除了老婆,更要多谢阿妈钱嫲嫲。养儿方知父母恩,做父母后更明白为人父母的辛劳,当你可以安享退休生活时,甘愿再入「战场」帮手凑孙,分担我与老婆的工作。

钱妈: 你快乐我快乐

有你们与我庆祝母亲节当然开心,但最重要是一家人齐齐整整,平平安安,「你们快乐,所以我快乐」。

标签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blue
yes
4
SC
Personalizaed
Blog
_self
blog-5-recommendation
你可能感兴趣
isHotPage
tcf-theme-blue
tcf-grid-tag-blue
yes
4
SC
Blog
blog-late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