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冇搞错」电台教育活动

你懂得如何去达成所订立的财务目标吗?你在进行储蓄或财务计划时曾遇上困难吗?其实,财务策划是每个人都应该掌握的生活技能,助你达致人生不同阶段的财务目标。

为教育公众认识全面财务策划及投资的重要性,投资者教育中心联同香港电台第二台推出一项名为「投资理财冇搞错」的教育活动,当中包括13集每集5分钟的广播剧,以及14节每节1分钟的电台资讯。

广播剧系列于2013年12月18日至3月15日,逢星期三凌晨12时45分于节目「有冇搞错」内播出;并于逢星期六上午7时45分于节目「知识会社」内重播。

广播剧的内容涵盖有关财务策划及财富管理的不同概念,部分集数的内容更特别为青年人、即将退休人士及长者而设。

1分钟的电台资讯系列则围绕投资及金融产品教育,内容包括买卖股票的要点、认购新股的途径、持有股票的方式以及有关各类保险的事宜等。电台资讯系列于2013年1月6日起至4月期间每周不定时段播出。

你可于香港电台网站收听上述广播剧。全辑的广播剧及电台资讯将于5月上载至本中心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