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身體要健康,財務也要健康!

個人理財分析
理財工具
個人財務
理財目標

發布者: 錢生16/01/2017

在新一年,大家有甚麼願望?相信很多人都像我錢生一樣,希望一家人身體健康。因為沒有健康,一切都是徒然。但是,財務健康其實同樣重要,否則你的人生也會是一團糟。在新一年,大家不如許下承諾去舊立新,改掉一些壞習慣以及理財陋習,令自己的身體及財務都保持健康!

不妨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的常見的理財陋習,又或者用「錢家有道」的「個人理財分析」看看自己的財務狀況。就算你不能夠不一時三刻改掉所有,也起碼在來年坐言起行,向其中一些壞習慣說 Bye Bye 吧!

在許下承諾之前,先看看以下的有趣調查資料:

不想自己成為以上的一份子,記住要堅持到底,不要講就有心有力,做就有心無力,最終半途而廢!

下個月就是「香港理財月 Hong Kong Money Month」,到時全城都會一齊來理財。大家都趁此機會坐言起行,承諾向理財陋習講Bye Bye,再訂下今年的財務目標,用「錢家有道」各式各樣的工具和資源 (如「理財計算機及流動應用程式」),將你的財務大計付諸實行吧!我們錢家都會去「香港理財月教育展」,有互動遊戲玩,又有名人講座及表演睇,到時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