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住「矛盾」去旅行?這個app幫到你!

旅遊
收支管家
預算

發布者: 錢生15/07/2019

今早一返到公司,就聽到同事討論2020年的放假攻略,搶住放復活節這個攞4日假便可放足10日的黃金檔期。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喜歡旅行,原因相信不單止是吃喝玩樂,更是讓自己暫時逃離繁忙的生活,放下平日的規律及繁瑣大小事,不用趕起身返學返工回家做家務,讓身心自由放空。

講到旅行,大多數的香港人都好精明,識得在計劃旅程時蜎窿蜎罅搵平機票及住宿,但人在旅途,身不由己,總會帶住「矛盾」去旅行;又想食完買完玩完使完錢先算?卻又怕有意無意間使大了,去完旅行會有一身債。

幫你隨時隨地記數

我記得有次去旅行,一連去幾個地方,各有不同的貨幣及匯率。在旅途中,以為自己無使大過預算,見還有budget就去outlet走一趟,誰不知原來記錯匯率計錯數,擺烏龍超出預算還懵然不知。

這次教訓後,我學懂三個字:收支管家。每次旅行帶埋「投委會收支管家」手機app (iOS | Android) 記低使費,它支援不同國家的貨幣,當你食完8,000 won的醬油蟹開app記數時,會自動幫你兌換成港幣金額入數,一清二楚。唔信?而家就下載來試下啦!

• 「投委會收支管家」支援不同國家的貨幣。

•  選擇貨幣後,它會自動幫你兌換成港幣金額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