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中心委任新主席

2018年10月22日

投资者教育中心欣然宣布黄嘉纯先生SBS, JP获委任为主席,任期由2018年10月20日起生效。

 

黄先生将会接替黄天佑博士成为新主席,而黄博士则于2018年10月19日任期届满后退任。


投资者教育中心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的附属机构,中心主席一职由证监会委任。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先生表示:「我深信黄先生会运用他丰富的经验,带领投资者教育中心实践使命,提升香港的金融理财知识和能力。我亦感谢黄博士在任期间对中心的投入和精力。」


黄先生表示:「我感到相当荣幸及雀跃能够出任投资者教育中心主席,为市民提供和推广更优质的理财教育。金融理财知识和能力是不可或缺的生活技能,对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整体发展和稳定性亦举足轻重。我非常期待与更多持份者合作,一同推动理财教育。」


投资者教育中心总经理李博衞先生表示:「我们热烈欢迎黄先生出任本中心主席一职,并向黄博士致以衷心谢意,感谢他的英明领导与竭诚努力。」


黄先生现为胡百全律师事务所合夥人兼联席主席,以及证监会非执行董事。按此查閲黄先生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