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中心委任新主席

2017年1月4日

投资者教育中心欣然宣布黄天佑博士JP获委任为该中心主席,任期由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黄博士接替郑国汉教授成为新主席,郑教授自2012年中心成立起一直担任主席至今。


投资者教育中心总经理李博衞表示:「我们欢迎黄博士加入董事局。现在我们正透过理财教育平台‘钱家有道’提高市民的理财意识及相关知识,黄博士于公共服务及企业管治方面的丰富经验,将会有助我们与各界持份者紧密合作,加强推广公众理财教育。」


李先生亦感谢郑教授于过去四年对中心的贡献及支持:「在郑教授的带领下,投资者教育中心与政府机构、金融界、教育界及社褔界合作无间,奠定稳固的基础。」


黄博士表示:「我很高兴能出任主席,全力支持投资者教育中心的工作,为港人提供全面可靠、持平公正的理财教育资源,帮助改善市民的财务状况。」


「理财知识是每个人都应该掌握的生活技能,希望有更多人士与我们携手合作,全面推广理财教育。」 黄博士现为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副总经理,亦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非执行董事。按此查阅黄博士的简历。


注:

郑国汉教授自2012年投资者教育中心成立起担任主席,任期于2016年12月31日届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