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会网站超连结政策

投委会网站(www.ifec.org.hk)属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 (投委会)拥有及管理。

投委会容许第三方建立连接本网站的超连结,前提是该第三方同意遵守有关在第三方网站与本网站之间设置超连结的相关政策:

除非另有述明,本网站内资料的所有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均属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所有。

本网站内的资料可以下载或列印作私人用途,或在个别公司或组织内使用,但只可供私人阅览或在该公司或组织内阅览之用。未经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书面同意,该等资料不得复制或分发予第三者,或使用作商业用途。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的版权声明(©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 版权所有)必须显示于资料上。

投委会对于因使用或未能使用本网站,或因使用或依据本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或资料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不论如何造成),概不负责。投委会致力确保载于本网站的信息在登载时仍属准确,但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亦不会就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法律责任(包括第三者责任),不论该等损失或损害是否因编制该等资料时出现的任何错误或遗漏所引致。

任何超连结应当指向本网站的相关网页,而并非刊载该网页的内容,以确保能够浏览网页的最新版本。

在与本网站建立任何连结时,必须以能够公正地反映投委会及钱家有道的角色的方式呈示本网站。

如无投委会的事前书面批准,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的标志、钱家有道的标志或钱家有道的个别角色图像均不得复制。

超连结纯粹只为方便浏览而建立。投委会概无赞助或认可该等第三方,而本网站不得被视为由该等第三方设立的任何网站或网页的一部分。

第三方网站内的文字内容不得令使用者产生印象,以为该网站获得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或钱家有道赞助或认可。该连结的内容不得使人以为该网站有任何内容是由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所制作的,即必须清楚说明资料来源。

在该网站建立与本网站的超连结时,本网站在任何时候均不得看似是该网站的一部分(即不得将本网站放在网页框架内)。投委会保留权利随时决定构建超连结的方式,或要求移除任何连接至本网站的连结。

除非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事前书面同意,否则投委会并无责任在该网站与本网站建立超连结后,建立与该网站的相互连结。

如果网站载有任何属中伤、诽谤、色情或淫亵性质,或于任何方面违反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的资料,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将不会容许建立该网站与本网站的连结。

此外,该第三方必须于任何该等超连结旁边的当眼处显示以下资料:

当利用本连结参考资料时,阁下应先详细阅读投委会网站(www.ifec.org.hk)主页内的免责声明。

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保留权利随时修改上述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