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教育奖

香港的理财教育活动持续增加及愈趋多元化,为凝聚一众机构在提高香港人的理财能力上的热忱及努力,投资者及理财教育委员会(投委会)自2018年起举办「理财教育奖」,旨在:

理财教育奖─质量
为进一步表扬在香港提供理财教育并提升质素的机构,投委会在第二届新增了理财教育奖─质量。得奖机构均须提供其理财教育方案的评估资料,以证明其方案的有效性,并致力持续进行评估。

理财教育奖─保险
此外,投委会与香港保险业联会(保联) 合作,于香港保险业大奖中获得杰出理财教育奖的得奖机构,将会获得由投委会颁发的理财教育奖─保险。报名详情会由保联于每年年中公布。

所有「理财能力策略」的支持机构均会于报名期内获邀参加,报名费用全免。

如 贵机构有兴趣成为「理财能力策略」的支持机构,请电邮至: flstrategy@ifec.org.hk,注明「申请成为支持机构」。成为支持机构的申请一般需时约三星期办理。


理财教育奖 2021 (颁奖典礼, 获奖机构, 相片集)

理财教育奖 2020 (获奖机构, 相片集)

理财教育奖 2019 (获奖机构, 相片集)

 

Financial Education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