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中心一周年志庆

活动
2013

投资者教育中心为庆祝成立一周年,于2013年11月20日在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持开市敲锣仪式,纪念此重要里程碑。

投资者教育中心于去年成立为专责金融理财教育机构,让香港市民掌握金融理财所需的技巧及知识。在过去一年,中心稳步发展。

在香港金融管理局、强制性公积金计划管理局、保险业监理局、证监会、教育局及不同的机构支持下,我们为香港的金融理财教育建立了稳健的基 础,推出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工作坊及各种教育资源,向公众提供各方面的金融理财知识,包括投资概念、金融产品、财务策划和财务管理,以及消费者及投资者权 利及责任的重要性。

在这个重要日子,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的持份者及市民大众为我们的共同使命而努力,致力提高理财知识和能力。此外,我们希望透过以下的一周年纪念影片,与你分享我们在过去一年的成绩。

我们期望继续为香港市民提供全面、可靠及持平公正的金融理财教育,请留意我们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