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教育网上讲座:「2023是危是机」与「金融科技投资新格局」

公开讲座
活动
2023

 

免费报名:https://cfasocietyhongkong.org/event/2023是危是机与金融科技投资新格局/

 


是次讲座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探讨宏观经济最新状况,以及金融科技及网上投资新趋势。随着中国于去年底改变防疫政策,全球正式迈向复常之路。中国重新与世界接轨,政策重点放回经济增长,会否推动环球经济重启? 另一方面,通胀、加息、缩表、地缘政治、债务问题等持续困扰全球经济,不少评论更认为欧美将步入衰退。环球经济会否进入更坏时期,还是已见隧道尽头的曙光。讲座首环节将为环球经济把脉,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危与机。

另一方面,金融科技近年快速发展,大幅降低投资门槛,并为投资者提供大量资讯。金融科技配合网上平台令投资普及化、社交化、游戏化,这些发展对投资者有何影响? 讲座第二环节将探讨金融科技发展对投资行为的影响,以及投资者使用金融科技及网上投资平台需注意的事项。

主办: 投委会、香港特许金融分析师学会、CFA协会
日期: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时间: 下午5时至6时
费用: 免费
报名: https://cfasocietyhongkong.org/event/2023是危是机与金融科技投资新格局/
查询:

致电2521 2543 或 events@cfasocietyhongkong.org

香港特许金融分析师学会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