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流打工仔」(2019)

2019
时光倒流打工仔

集理财教育、智慧传承及职业体验于一身的投委会「钱家有道」亲子玩学体验,将在2019年6月29至7月9日载誉重来!让孩子回到过去由打工仔做起,挑战不同好玩理财任务,玩学传统理财智慧。记得Mark实schedule,免费来玩!

 

good-old-times

 

日期: 2019年6月29日至7月9日
时间: 上午11时 至 下午7时
地点: 钻石山荷里活广场1/F明星广场
内容: 小朋友化身香港怀旧小店的员工,完成老板指派的好玩任务,从游戏中掌握基础理财概念。完成挑战的小员工可即场获发证书及礼品。游戏亦会渗透香港的历史及文化知识,让小朋友了解香港昔日的点滴。(只接受网上报名或团体预约)

场内特设投委会「钱家有道」摊位,提供趣味游戏,DIY钱罂以及一系列理财游戏纸予家长和小朋友免费索取。(无须预先网上报名,可随时来现场玩)
建议年龄: 4-10岁小朋友
职业体验 参加方法:

网上报名
首轮:6月25日 下午1时开始 (参与活动日期6月29日 - 7月4日)

次轮:7月2日 下午1时开始 (参与活动日期7月5日 - 7月9日)

报名详情

团体预约 只接受学校或提供儿童服务的团体预约。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查询请电邮info@thechinfamily.hk

特备节目:(即场参加,无须预先报名)

1.「钱家有道财艺大赛」决赛及颁奖礼
参赛者将以「钱家有道」最新主题曲创作出独一无二的表演,向老中青三代推广理财的重要性。刘江先生及梁梓禧先生将担任星级评判。

7月7日(日)
下午3时至4时半

2.「当年知多少」有奖问答游戏
钱家有道「第三龄理财大使」将考考现场大小朋友对老香港的有趣冷知识及智慧理财贴士的认识,推动「理财智慧,传承三代」。

日期:6月29及7月6日(六)
时间:下午12时半至2时 / 下午5时至6时15分
日期:6月30及7月7日(周日)
时间:下午12时半至2时

特别场:将有神秘嘉宾出席!
日期:6月30日(日)
下午3至4时
3. 榕树头讲故
幼儿教育工作者带领的互动环节,让小朋友透过聆听故事及互动游戏,从绘本中建立良好的理财品格。

6月29日及7月6日(六)
下午3时至5时
4. 钱家扭气球(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气球师会扭出钱家成员及钱猫造型的气球送给小朋友,一起将欢乐带回家。

日期:7月1日(一)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1时 / 下午2时至4时
日期:7月6日(六)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1时
5. 和谐粉彩亲子班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由日本和谐粉彩正指导师教小朋友运用小指头及和谐粉彩,点出可爱钱猫, 并用色彩表达内心的想法及感受。

日期:6月29日(周六)
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1时

报名方法 :

  1. 登入「钱家有道」 Facebook专页,在「时光倒流打工仔2019」报名帖内留言「我想参加时光倒流打工仔2019」。你会于Facebook Messenger讯息收到「钱家有道」传送的报名连结。
  2. 进入报名连结后,填写报名表格,包括个人资料,拣选参加日期、时段及职业体验组合等:
    组合A:杂货铺+ 凉茶铺
    组合B : 钟表行 + 大排档
  3. 成功报名后,页面上看到确认通知并收到确认讯息。
  4. 报名人须于活动开始前 30 分钟到现场登记处,开启Facebook Messenger 所收到的确认通知,让工作人员输入密码核实以领取游戏证。
  5. 如报名人未能于活动当天亲身带同参加小朋友到达会场登记,必须将确认通知上的确认信交予另一成年照顾者,并于活动当天将确认信 (列印或电子版本) 交予工作人员核实以领取游戏证。
  6. 活动开始前 5 分钟带同游戏证到指定职业摊位外排队,逾时不候。

 

注意事项:

由于活动名额有限,为了能让更多的小朋友参与,报名前请留意以下的事项:

  • 每个Facebook帐户只能登记一次。
  • 每个Facebook帐户只能选择 1 个时段及最多为 2 个小朋友登记。登记一经确认后将不能更改及取消。
  • 每个小朋友每次最多登记其中一个职业体验组合 (组合A或B; 每个组合可参与两项指定职业体验。组合A:杂货铺+ 凉茶铺/ 组合B :钟表行 + 大排档)。两项职业玩学体验的次序将由大会安排。
  • 参加小朋友年龄须为 4至10 岁。
  • 确保所使用的Facebook Messenger为最新版本。如果使用网页版Facebook 登入报名,请选用最新版本的Chrome或Firefox。本活动报名并不支援Messenger Lite及某些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
  • 如报名人未能于活动当天亲身到场登记,必须将确认通知上的PDF版本确认信交予另一成年照顾者,并于活动当天将确认信 (列印或电子版本) 交予工作人员核实以领取游戏证。
  • 参加者必须于活动开始前 5 分钟带同游戏证到指定摊位外排队,逾时不候,迟到者不会被获准进入体验区。
  • 职业玩学体验的次序将由大会安排。
  • 同行的家长或年满18岁的监护人必需自行照顾小朋友。
  • 大会有权在活动前核实参加者身份包括要求出示其身份证明(如学生证、手册等)。如有任何争议,大会保留最后决定权取消参加者资格。
  • 如活动因恶劣天气(包括悬挂八号风球或以上风球及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其他突发事故而取消,受影响的已预约登记将被取消而不作另行通知,大会并不会另行安排体验日期。

常见问题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