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理财周


世界理财周是OECD/INFE(经合组织国际金融理财教育网络)每年一度的活动,提倡理财知识和能力对儿童和年轻人的重要性。大会口号为Learn.Save.Earn (学习·储蓄· 收获 ),以鼓励年轻一代认识精明理财之道,并向身边朋友及家人宣扬其重要性。今年的世界理财周于3月22日至3月28日全球同步举行。


金钱管理大挑战

投委会和一众合作机构会举办为全港学生而设的「金钱管理大挑战」,透过有趣的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理财习惯。

    3

    亲子理财

    教小朋友理财愈早开始愈好,尤其在电子货币年代。投委会提供一系列资讯及贴士,协助父母从生活之日常让小朋友可以轻松又愉快地学习理财!

      6

      后生仔理财

      年轻人成长于数码年代,当然亦会最先使用金融科技。虽然金融科技使理财变得简易,但我们仍需要全面的理财智识,去好好管理财富。

        你可能感兴趣
        电子「股坛达人」比赛
        现已接受报名!

        立刻按此,了解更多这个关于培养儿童和青少年财务健康和应变能力的国际活动。

        由投委会牵头,香港理财月是每年举行的全港活动,推广投资者及理财教育的重要性。

        阿钱是钱家有道成员之一,大学生一名。喜欢透过他的Blog与后生仔分享理财心得。

        一系列免费的互动理财工具,助你随时随地规划和管理家庭及个人财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