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教育獎

香港的理財教育活動持續增加及愈趨多元化,為凝聚一眾機構在提高香港人的理財能力上的熱忱及努力,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投委會)自2018年起舉辦「理財教育獎」,旨在:

理財教育獎─質量
為進一步表揚在香港提供理財教育並提升質素的機構,投委會在第二屆新增了理財教育獎─質量。得獎機構均須提供其理財教育方案的評估資料,以證明其方案的有效性,並致力持續進行評估。

理財教育獎─保險
此外,投委會與香港保險業聯會(保聯) 合作,於香港保險業大獎中獲得傑出理財教育獎的得獎機構,將會獲得由投委會頒發的理財教育獎─保險。報名詳情會由保聯於每年年中公佈。

所有「理財能力策略」的支持機構均會於報名期內獲邀參加,報名費用全免。

如 貴機構有興趣成為「理財能力策略」的支持機構,請電郵至: flstrategy@ifec.org.hk,註明「申請成為支持機構」。成為支持機構的申請一般需時約三星期辦理。


理財教育獎 2021 (頒獎典禮獲獎機構, 相片集)

理財教育獎 2020 (獲獎機構, 相片集)

理財教育獎 2019 (獲獎機構, 相片集)

 

Financial Education Champ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