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會收支管家

理財工具
收支管家

投委會按不同需要, 推出了多種個人理財工具以供大眾作出選擇。全新投委會收支管家app提供額外理財預算功能,例如設定及跟蹤儲蓄目標、共同管理預算、按人生階段定立目標預算等。

我們提供一系列應用程式及工具,你可按照財務規劃及理財需要從中選擇。

投委會收支管家

投委會收支管家提供嶄新方式,助你有效管理開支和收入,制定預算,建立並跟蹤儲蓄目標。此程式讓你妥善理財,達成財務目標 。

功能簡介:

  • 輕鬆管理收入與開支
  • 開支明確分類,助你有效制定預算
  • 按人生大事制定財務預算
  • 設立儲蓄目標,計算達標時間
  • 與親友共同管理預算,確保消費在預算之內

安裝或使用投委會收支管家,表示你同意相關使用條款

下載投委會收支管家  Download IFEC Money Tracker

Android 版本

在Google Play下載收支管家

快速回應碼連接至Google Play

iOS 版本

在App Store下載收支管家

快速回應碼連接至App Store

收支管家 - 錢家有道

原有的收支管家提供記帳功能,適合需要基本理財預算功能的用戶。此程式助你制定預算、記錄收支以及對照預算和實際開支。其簡易介面,讓你輕鬆隨時隨地管理個人財務。

下載收支管家 - 錢家有道  下載收支管家 - 錢家有道

Android 版本

在Google Play上下載收支管家

快速回應碼連接至Google Play

iOS 版本

在App Store下載收支管家

快速回應碼連接至App Store

常見問題

1. 我可以轉移舊app的數據到新app嗎?兩者有什麼分別

由於這兩個應用程式是彼此獨立,它們的數據不能互相轉移。

投委會按不同需要, 推出了多種個人理財工具以供投資大眾作出選擇。我們原有的收支管家,提供記帳功能,適合需要基本理財預算功能的用戶。全新投委會收支管家app提供額外理財預算功能,例如設定及跟蹤儲蓄目標、共同管理預算、按人生階段訂立目標預算等。

我們提供一系列應用程式及工具你可按照財務規劃及理財需要從中選擇。

2. 我是舊版本的用家。下載新版本會怎樣?

由於兩個應用程式是獨立的,舊應用程式內的數據不會影響或轉移到新應用程式(反之亦然)。我們鼓勵用家試用這兩個應用程式,然後選擇最適合個人理財需求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