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

投委會一直致力鼓勵持份者為香港普羅大眾提供投資者及理財教育,以提升他們的理財能力水平。當理財能力有所提升,市民便可更妥善管理財務,從而促進個人財務健康。

Investor and Financial Education Award

 

投委會舉辦「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鼓勵各持份者申請,此獎旨在:

獎項類別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提供獎項,以嘉許不同界別的持份者在提升香港大眾的理財能力水平所作出的貢獻:

評審

申請者將由各評審委員會審閱並在一致同意下選出。評審委員會由包括政府代表﹑投委會董事局成員及業界專業人士組成。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3結果公布

過往結果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2結果公布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2021結果公布

 

註:「理財教育獎」及「企業與理財教育教學獎」自2021年納入至「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獎」。有關該兩個獎項的資料,可參閱以下網頁:

https://www.ifec.org.hk/web/tc/about-ifec/fls/fec/introduction.page
https://www.ifec.org.hk/web/tc/about-ifec/fls/teaching-award.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