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理財大使計劃2021/22 - 匯報會及嘉許禮

教育計畫
大專學生
活動

投委會深明個人理財是年青人重要的生活技能,理財教育令他們在財政管理上變得更自主獨立,提早為日後所需作好準備。為持續提升大專生的理財能力,投委會自2019年起聯同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及聖雅各福群會舉辦個人理財大使計劃(計劃),並獲各界熱烈支持。今年計劃的主題是「數碼個人理財」,正好探討年青人如何掌握金融科技興起帶來的理財趨勢。今屆計劃參與同學隊伍來自11間大專院校多達14隊,他們參與了一系列的網上日營、項目會議及工作坊,獲得專業培訓並裝備成為「個人理財大使」,創作多元化的理財教育計劃向超過4,400位年青人推廣數碼個人理財教育資訊。


所有個人理財大使都獲頒大使證書,獲選的最佳6隊更在網上匯報會及嘉許禮上報告理財教育計劃成果,及競逐優秀理財教育計劃獎項。經過緊湊競爭後,評審團最終得出最後結果,恭喜以下得獎隊伍:

優秀理財教育計劃金獎

優秀理財教育計劃銀獎

優秀理財教育計劃銅獎

 

所有隊伍的計劃都包括不同有趣的元素,請下載這裡來了解他們的計劃成果。新一屆計劃將於2022年第四季開始,有興趣院校請電郵programme@ifec.org.hk聯絡我們。

 

 

2022年8月2日